close

.  

 

          我雖然對於《國王遊戲》系列印象不太好~

自從我看了第一本書《國王遊戲》,我開始明白事實是殘酷的~

 因為書中的金澤伸明讓我體會到了,如果大家能團結克服心中的害怕,雖然不能拿國王怎樣,只要大家都互相扶持就已經是最幸福的了...

 作者金澤伸明把他自己描寫成是書中的主角也彷彿讓我感受到他的悲傷痛苦~

我想這應該也是他的用意之一吧

後來我對於這本書的重點我不會放在血腥的部分了我會把重點放在他們的友情

而且我會把自己也彷彿置身其中

看完這國王遊戲列的     

附註:我真的很想拿到原版的,而且我也很期待你們《!》系列,加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系列
    全站熱搜

    joyce89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